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去飛 (顏福偉 + 彭家麗)




去飛

主唱:顏福偉/彭家麗

作曲:馬永齡 填詞:簡寧 編曲:馬永齡 監製:馬永齡


 顏福偉:
幾多次愛戀 熱戀後
    換來痛楚心碎
    能在我背後 有誰
    無論生死也相隨

 彭家麗:
幾多次失意 與苦惱
    面前沒有去路
    全是你教導 指引
    叫我飛得高

 顏福偉:究竟天有幾高

 彭家麗:有幾高未怕高

 顏福偉:我也可全力飛 因你鼓舞

 彭家麗:發揮心中勇氣

  合:尋覓我驕傲

 顏福偉:縱有寒流 關心是你

 彭家麗:身邊有你闖天地

  合:不改不跌 不退不避    拋開痛楚讓我又再度去飛 

顏福偉:有愛同行 知心是你

 彭家麗:寂寞夜亦也因你變得優美

  合:世上難覓的福氣    叫歲月美麗永不死 情不捨不棄

 彭家麗:這世途縱使黑暗

 顏福偉:這世情縱使冰冷

  合:有你能讓我展翅 全力去飛

 顏福偉:縱有寒流 關心是你

 彭家麗:身邊有你闖天地

  合:不改不跌 不退不避    拋開痛楚讓我又再度去飛

 顏福偉:有愛同行 你我不捨棄

 彭家麗:寂寞夜亦也因你變得優美

  合:世上難覓的福氣

 顏福偉:有愛是永不死

 彭家麗:讓我去飛

 顏福偉:有愛便有轉機

 彭家麗:不退避

  合:這世上你令我鼓舞 一起去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