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15, 2007

馬力:教師不該說六四屠城

民建聯馬力昨日說:「不應該說共產黨屠殺、屠城,當年大家都矇查查。但如果是屠城,柴玲(六四學運領袖)怎能在六四凌晨平安離開?她是有心挑起暴動的,(如果屠城)呢條友第一個便被殺了!侯德健、封從德等人怎能慢慢離開?如果是屠城,4000名學生全都死光了!」馬力強調,他並非要說六四事件中沒有死過人,但說成是「屠城」則與事實不符。他質疑當日,天安門曾否發生燒屍、坦克車輾過學生的事件。「要燒一條屍至少要1000℃(熱力),如果可以就咁在天安門燒,那焚化爐便不用排長龍了……指一攤就說是(學生)被坦克車輾過,那不如找一隻豬,用坦克車輾過,看看是否會變成肉餅?」

有時真係好唔明白,點解越係打開眼說謊的人,越是顛倒是非的人,卻越是得人尊重、信任,人人都說他們是好人,人見人愛;反之那些憑良心說真話,卻要忍受忠言逆耳的下場,受人白眼,不被信任,好似鬼上身,人見人憎。

唉!主耶穌,我真係無你咁好能耐,當日可以任人羞辱也不發一言,你點樣忍口架? 教我啦,我都唔想做一個人見人憎的人,我究竟可唔可以做到又講真話,又人見人愛呢?

係呀,其實我都係幾貪心架...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