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仍需給你走

Bookhouse is closing out... finally... its really gone.

不捨得... 不捨得... 不捨 不得...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仍需給你走
恨我找不住痴情 不敢牽你手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為何開不了口
為著發覺 你夢中想要的 而我沒有

我明瞭 你不能留 縱使付出多少 也不回頭
我明瞭 你不能留 縱使付出多少 到底分手

共你別去 說聲珍重 再沒有可求
恨我找不住痴情 不敢牽你手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為何開不了口
為著發覺 我夢中想要的 已被帶走

不捨得你 不捨得你 仍需給你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