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5, 2007

一只想停的飛鳥(續集)

在今天AFC的退修會的尾聲,我們同工有分享祈禱的時候。我跟同工分享我上星期"一只想停的飛鳥"。
正當我們在祈禱時,突然間我腦海裡出現了一段聖經 ───── 創世記第八章。

4七月十七日,方舟停在亞拉臘山上。
5水又漸消,到十月初一日,山頂都現出來了。
6過了四十天,挪亞開了方舟的窗戶,
7放出一隻烏鴉去;那烏鴉飛來飛去,直到地上的水都乾了。
8他又放出一隻鴿子去,要看看水從地上退了沒有。
9但遍地上都是水,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就回到方舟挪亞那裡,挪亞伸手把鴿子接進方舟來。
10他又等了七天,再把鴿子從方舟放出去。
11到了晚上,鴿子回到他那裡,嘴裡叼著一個新擰下來的橄欖葉子,挪亞就知道地上的水退了。
12他又等了七天,放出鴿子去,鴿子就不再回來了。
13到挪亞六百零一歲,正月初一日,地上的水都乾了。挪亞撤去方舟的蓋觀看,便見地面上乾了。
14到了二月二十七日,地就都乾了。

第9節:但遍地上都是水,鴿子找不著落腳之地

神好像在禱告中教導我,凡事都有定時定義,應以正面去向看,全件事的感覺就不同了。
我可能正是神放的烏鴉或鴿子...hmm...!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 miss you - Betty (HK)

Anonymous said...

Take care, our wonderful Lord with your alway ... miss you - Bet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