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7, 2010

給神蹟留空間 ◆ 摘自《天天有恩典》10.10.18

天使豈不都是服役的靈、奉差遣為那將要承受救恩的人效力嗎?
希伯來書1:14

我非看見祂手上的釘痕……,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我總不信。約翰福音二十25
我們住的世界到處都是預算、長程計畫、電腦,要去信靠那令人難以相信的,實在很難,不是嗎?我們不都常常眉頭深鎖,認真思考人生,每一步都小心謹慎地走?我們很難想像神竟要給我們驚喜。如果要我們留點空間讓神蹟發生,好像很不可靠,讓人很不安心。

我們犯的就是多馬所犯的錯誤:我們忘了「不可能」(impossible)是神最喜歡的字之一。
你呢?最近你的想像力怎麼樣?上一回你讓夢想跑在現實邏輯之前是什麼時候?上一回你夢想那遙不可及的夢是什麼時候?⋯⋯上一回你宣告神「超過我們所求所想」的應許(弗三20),是不是已經有一陣子了?

No Wonder They Call Him the Savior...!





No comments: